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正式入保级行列 硬仗连连士气低落何去何从

来源:上海热线
2011年08月29日22:23

  上海热线讯:随着深圳2比1战胜江苏,积分达19分,排在联赛第11位仅积24分的申花正式加入保级球队之列。作为中国足坛从没有降级过的球队之一,如今的上海申花不得不为了保住中超联赛的资格,与其他球队输死一搏。

  积分榜申花已几无优势 赛程硬仗连连

  在积分榜上,除了21场联赛仅积13分的成都谢菲联铁定降级之外,上海申花(24分)、河南建业(22分)、大连实德(19分)、深圳红钻(19分)、南昌衡源(18分)都有可能成为另一个降级队伍。尽管相比其他几支降级热门球队,申花看上去在积分上还稍微有那么点优势,但是对于还剩下9场比赛的申花来说,积分上的优势很容易被上升势头的球队很快吞噬。

  赛程方面,申花在未来硬仗连连。不仅要对阵恒大、北京这样的为冠军而战的球队,而且还要和那些也要为保级的南昌、大连、成都这样的难兄难弟肉搏挣分,可以说,申花赛程上不仅没有优势,而且打不好的话,很可能一泻千里,保级绝非危言耸听。

  长期不胜并且接连败仗 球队士气低落

  如今的申花,9轮不胜,连败5场,士气低落,史上最差。士气低落,状态低迷,这确是保级大忌。相比申花,同样要保级的深圳红钻如今两连胜,士气空前高涨,间歇期大手笔投入400万美元引援换帅的河南建业也已4轮不败……

  下一轮,申花将在主场迎来志在为下赛季亚冠资格搏命的陕西浐灞,一场硬战,申花该何去何从……

  附申花之后联赛对阵:

  09-10 上海VS陕西

  09-14 上海VS广州

  09-17 成都VS上海

  09-24 江苏VS上海

  09-28 上海VS杭州

  10-16 广州VS上海

  10-23 上海VS大连

  10-29 南昌VS上海

  11-02 上海VS北京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