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马术 > 马术最新动态

北京马术场地障碍世界杯 李振强父子上阵获佳绩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8月30日08:13

  本报北京8月29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为期两天的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在北京圆满落幕,此次赛事是中国首次举办国际马联的世界杯级别比赛,吸引了包括中国、德国、荷兰等8个国家和地区的33位高水平骑手参赛,并设立了马主赛、精英团体赛和平地骑乘。在众多的参赛骑手中,来自广东的李振强父子最为引人注目。

  “虎父无犬子”,用这来形容李振强父子再合适不过了。作为知名奥运骑手李振强之子,年仅13岁的李耀锋在短短几年时间里已多次获得省级障碍赛的冠军。最终,李耀锋凭借用时最短、一分未扣的成绩荣膺马主赛桂冠。说起儿子对马术的兴趣,李振强满脸自豪:“可能是受我的影响吧,我对马术非常执著,他从小就耳濡目染。”

  李振强获得场地障碍赛的季军,对于明年的伦敦奥运会,李振强说:“我们中国在这个项目上的水平老实说与欧洲相差还很远,明年奥运会的参赛资格我感觉很难。”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