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曼联曼城英超携手开杀戒 温格:后半场彻底垮掉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8月30日10:01

  本报讯 疯狂!在28日的英超联赛中,来自曼彻斯特的两支球队大开杀戒,先是曼城在客场以5∶1大胜托特纳姆热刺,而后曼联又在主场以8∶2“血洗”阿森纳。

  新赛季三轮过后,保持全胜的曼彻斯特两强正用实际行动来彰显自己夺冠的决心。

  面对本赛季流失法布雷加斯和纳斯里两元大将的阿森纳,曼联丝毫没有手软。鲁尼上演“帽子戏法”,阿什利·扬的独中两元,帮助“红魔”自1999年以来第一次在英超比赛中单场打入八球,同时也让老对手阿森纳品尝了100多年来首次单场丢掉八球的苦果。

  “当丢掉八球时,你会感到耻辱。对于阿森纳来说,今天是极为糟糕的一天,”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赛后说,“我们队伍的实力下降了,我们在下半场彻底垮掉了。”而曼联主帅弗格森则表示:“与阿森纳的比赛总是很艰难,但这场比赛令人很惊讶。”阿森纳上次遭遇八球羞辱还远在1896年。

  本赛季前三场一平两负,加之这场惨败,都在警告阿森纳:必须在转会市场上有所作为。否则就会如这场比赛,在亚历山大·宋和热尔维尼奥停赛的情况下,“教授”温格功力再高深也无能为力。弗格森则继续祭出“青年军”,在“老爵爷”的悉心调教下,曼联的青年球员水平正直线上升。

  曼联的同城死敌曼城也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客场面对另一支伦敦球队热刺,曼城的波黑前锋哲科表现惊艳,一人独中四球;阿圭罗也延续着高效,打入了他今夏加盟曼城以来的第三球。热刺队仅由卡布尔挽回颜面。

  5∶1拿下热刺让曼城主帅曼奇尼十分开心,但他在赛后采访时还是保持了谨慎:“联赛很长,我们开局不错,这很重要。但接下来的比赛一定会很难打,因为如今每个人都会认为我们有进3到4个球的实力,但其实这很难做到。”

  英超的另外两强利物浦和切尔西在27日的联赛中都以3∶1的比分获胜,目前各积7分,位列第三和第四位。在其他两场比赛中,纽卡斯尔联队2∶1胜富勒姆队,西布罗姆维奇队0∶1负于斯托克城队。④7 (文 刀)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