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曼联官方挑衅死敌 无论曼城怎么做我们总能更好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30日10:28

  上赛季曼彻斯特双雄在同一天赢得冠军,曼城赢下了足总杯,曼联则赢下了含金量更高的英超联赛冠军奖杯。戏剧性的一幕在上个比赛日重演,曼城客场5比1大胜托特纳姆热刺,哲科完成大四喜,但蓝月亮还没来得及大肆庆祝,曼联就来了一场更不可思议的胜利,主场8比2狂胜阿森纳。红魔官网在庆祝胜利的同时也没忘记讥讽同城死敌:“无论曼城做什么,曼联总是能够做得更好。”

  曼联从来都看不起“吵闹的邻居”,但这近两个赛季,曼城的确已经成长为了曼联夺冠道路上不可忽视的对手,本赛季甚至有可能是最大的对手,2009年9月击败曼城后,弗格森的态度还是讥讽式的:“在人生的某个阶段你会有一位吵闹的邻居,你必须习惯,让他吵去吧,过自己的生活,打开你的电视机,然后把声音调到最大就好了。”但本赛季慈善盾杯开始前,老爵爷的态度已经发生了明显变化:“我们将再一次面对这个吵闹的邻居,这很有趣,新赛季我们、曼城与利物浦都有了显著提高,但你也不能忘记了切尔西与阿森纳。”

  “曼彻斯特的蓝色一半令人震惊的5比1干掉热刺,看起来他们就要成为足球版面的统治者,但曼联把头条位置抢了回来,并给了曼奇尼的球队一个红色警告。”曼联官网在战报中毫不掩饰心理上的优越感。球员们同样感觉很好。“很明显曼城取得了一场美妙的胜利,但这和我们没关系。”鲁尼表示,“我们只要做好自己就行了,你觉得还有谁能8比2击败阿森纳么?”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