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群雄争霸

刀锋战士无缘400米决赛 自称起跑太差需要强化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8月30日13:25

  本报讯 在大邱田径世锦赛的舞台上,没有一流的成绩却能吸引全部媒体的注意,恐怕只有一个人能做到,他就是南非的“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此前残疾人运动员皮斯托瑞斯以45秒39排名男子400预赛第15名惊险晋级半决赛,赛后上百名记者把他团团包围,其“壮观”程度丝毫不亚于博尔特出局后的场面。

  皮斯托瑞斯双腿残疾,他戴着特制的假肢参赛,因而有了“刀锋战士”的绰号。曾在2008年北京残奥会上夺得100米、200米和400米金牌的他,一直梦想着能和世界顶尖的健全选手同场竞技。

  不过在昨日的男子400米半决赛中,皮斯托里斯出发速度并不快,随后的加速也未能追上其他选手,结果仅以46秒19排在最后一位,惨遭淘汰而无缘最终决赛。赛后皮斯托瑞斯表示:“我的起跑还是那么糟,接下来我一定要继续强化前半程的能力。”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