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北区动态

松北毅腾锁定北区第二 10月迎第二段“冲甲战”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8月30日15:25

  本报讯(记者 刘强)27日,中乙联赛北区进行了最后一轮的角逐,哈尔滨松北毅腾凭借赵伟、王鑫与队长王大龙的进球客场3球大胜青岛青科队。本轮比赛过后,北区四强锁定为抚顺罕王、哈尔滨松北毅腾、山东男足以及青岛青科。

  本场比赛开始前,哈尔滨松北毅腾与抚顺罕王同积33分,但由于胜负关系不如对手暂列次席。如果想要拿到北区冠军,最后一轮必须战胜青岛青科。实力高于青岛的毅腾比赛开始不久后就反客为主,不断向主队施压,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青岛队禁区内的一次犯规送给了毅腾一个点球,28号赵伟一蹴而就,哈尔滨一球领先对手,赵伟连续三轮取得进球。下半场,毅腾队依靠王鑫和王大龙的头球,将比分锁定3:0,客场取得大捷。另外一场由于抚顺战胜了西安,使得抚顺队与哈尔滨队同积36分,由于胜负关系及净胜球不如对手,哈尔滨松北毅腾只能屈居第二。

  虽然北区四强座次排定,但南区的比赛将于9月末结束,所以中乙联赛决赛阶段的比赛将于10月拉开帷幕,哈尔滨松北毅腾将于10月7日下午主场迎战南区第三名,4天后10月11日将客场与对手进行第二回合的角逐。经过两回合的比赛毅腾如果能够取胜,那么11月15日毅腾将在主场迎来关键的冲甲战。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