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黄博文首训谈卡马乔战术 透露:卡马乔承诺位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1年08月31日01:08
幻灯:国足昆明积极备战 女球迷爱心画板助大头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8月30日 昆明报道)北京时间8月30日,中国男足国家队继续在昆明海埂基地备战与新加坡的比赛;随着比赛的日益临近,卡马乔也在抓紧敲定球队的主力阵容。黄博文的归队显然让卡马乔在后腰位置有了新的选择。

  8月28日晚上,黄博文终于向球队报到,这也是最晚抵达球队的国脚。为了让黄博文更快的融入新的国家队,卡马乔曾经私下里找过黄博文,卡马乔对黄博文说,虽然你来队伍时间晚几天,但不要着急,我的战术跟你平时在韩国的一样,我的队伍中有你的位置。

  显然,在卡马乔的战术体系中,黄博文这样的球员是非常重要的,出色的大局观,转移球能力,防守能力,特别是经过韩国联赛的锻炼,黄博文在中场的掌控方面更加自信。

  在今天的对抗赛中,黄博文第一次出现在球队的主力阵容中,黄博文频繁的将球转移到边路,这恰恰就是卡马乔前几天训练强调的东西。训练结束后,黄博文谈起卡马乔的战术要求,认为适应起来完全没有问题。黄博文说:“卡马乔打边路多一些,这也是我们在韩国一直踢的足球方式,卡马乔也跟我谈话了,让我别着急。”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