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马术 > 马术最新动态

国际马联马术障碍赛夺冠 广东父子骑兵表现抢眼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8月31日05:41

  新快报讯 为期两天的2011国际马联(FEI)世界杯场地障碍赛中国联赛8月28日战罢首轮。中国香港骑手林子心通过加赛以38.27秒0罚分获得本站冠军,第二和第三位则由荷兰骑手温森特和中国奥运骑手李振强获得。此外,李振强还以卓越的骑士风范和优雅的绅士风度获得一汽-大众奥迪与主办方联合授予的“最佳风范奖”。

  李振强来自广东东莞,曾代表我国参加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马术比赛。在这次比赛中,作为知名骑手李振强之子、年仅13岁的李耀锋凭借用时最短、一分未扣的成绩荣膺马主赛桂冠。这对来自广东的父子骑兵的成绩在本次众多参赛骑手中相当引人注目。 (吴绍庆)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