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年欧洲男子篮球锦标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 2011男篮欧锦赛诸强新闻

卡曼解德国08年失利原因 自嘲打国际篮球如摔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8月31日09:17
 卡曼资料图


  北京时间8月31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2011年欧锦赛即将拉开战幕,德国中锋克里斯-卡曼谈到了2008年球队在北京奥运会上的失利,同时表示自己在当初打国际比赛的时候别人以为他在玩摔跤。

  这并不是卡曼第一次参加国际比赛,因此他对待欧锦赛的态度还是比较坦然。“其实想到这事的时候我也没有什么特别激动的地方,”卡曼说,如今的德国队正在积极筹备欧锦赛第一场与以色列的比赛,“现在的感觉还不错,我们在篮球场上能够把持得住,而且正在努力去争取最佳的比赛效应。”不过卡曼也谈到了当前NBA停摆期,因为无论是球迷、电视台、赞助商还是签约商,都因为罢工事件而过得不太好。

  今年的德国队当中最大号的两大球星莫过于卡曼和德克-诺维茨基了,不过这次并非他们的首次合作,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他们就曾经搭档过,不过那年他们最终只拿到第10名而已。在分析德国队失利的原因时,卡曼表示当时球队的进攻相当糟糕,怎么投怎么不进,但同时他也表示自己状态不佳也同样是德国队失利的原因,因为当时的卡曼并不适应国际篮球的身体接触程度。“那时候的比赛对我而言,完全就是摔跤比赛,”卡曼说,“我当时打球就像是……我们是在踢足球呢,还是在打篮球呢?”

  不过诺维茨基在2011年刚刚夺得NBA总冠军,状态上依然处于巅峰期当中,卡曼也并没有懈怠,在收到德国队召唤的时候立马开始展开训练,他也保证会努力帮助德国队打出好成绩来。另外,卡曼在谈到NBA罢工的时候表示,若是停摆期继续的话,他会考虑加盟一支欧洲球队。(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