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国际体联裁定“改分门” 裁判邵斌被处降级重罚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8月31日10:41

  本报讯 昨日,国际体操联合会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对中国裁判邵斌的一审裁定,邵斌在广州亚运会上擅自“改动比赛分数行为”的指控成立。邵斌从国际二级裁判降为最低一级的四级,同时还须负责承担此案7200元瑞士法郎(约合人民币56134元)的听证费用。

  国际体联在描述改分事件时称:在选手分数公布之前,“中国的难度分裁判邵斌在既未通知负责完成分的裁判,也未通知高级裁判组的情况下,擅自改动了一个完成分,使得本该获得第二名的中国选手张成龙得以同韩国选手金洙眠并列第一”。

  按照规定,邵斌有权在国际体联一审裁定公布21天内上诉。不过,国际体联8月19日就作出了这个一审裁定,但直到昨日才在官网上公布,这意味着邵斌必须在9月9日之前提出上诉。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