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中国体操“裁判门” > 中国体操“裁判门”动态

漫画:业内人士揭秘裁判门 邵斌被“当枪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3日13:34
邵斌被“当枪使”?
邵斌被“当枪使”?

    搜狐体育讯 “邵斌只是一杆枪!”体操业内人士向记者透露,现在正值国际体操联合会换届改选的关键时刻,因为有人对斯托伊卡有意见,希望借此事件将其拉下马,所以邵斌其实只是一杆枪,真正要打击的目标却是斯托伊卡。

  由于是电脑联网记分,一旦分数被改,作为主管的技术代表阿德里安·斯托伊卡在现场能轻而易举地发现。实际上,斯托伊卡当时就知道了邵斌的举动,最后他却默许了。“其实,斯托伊卡完全可以阻止,不过他却解锁了、签字了。如果他不签字,这个成绩就得不到认可,金牌也不可能发出去。”这位业内人士认为,邵斌的改分,甚至是一种“公开”行为,只是在程序上不规范,这一点也得到了现场不少人的证实。

  为何在四个月后曝光?业内人士告诉记者,“国际体操联合会现在正处在换届改选的当口,相互之间的竞争非常激烈,有人对斯托伊卡有意见。如果看出了改分的问题,作为技术代表最后却签字,他当然脱不了干系。”由此难免让人怀疑,此事是国际体操联合会内部斗争的结果,问责邵斌显然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