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封训卡马乔摆迷魂阵 不断更换主力阵容搭配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8月31日15:11

  于大宝还是杨旭?郑智会首发吗?杜威可能位置不保!这是看完这几天国足对抗之后,众多媒体记者的猜测,而似乎这也是卡马乔想要达到的目的,在开放训练中几名球员不断更换背心,表面上是在考察队员,实际也在迷惑对手。

  在昨天的训练中,简单的热身之后,卡马乔直奔主题“分组对抗”。和之前一样穿上黄色背心的“主力阵容”为门将杨智,后卫线从左至右是孙祥、李玮峰、杜威、刘建业;中场由赵旭日和郑智搭档双后腰,左右两边是于海和曲波,前腰是陈涛;前锋是杨旭。在第一节对抗结束后,卡马乔让在一边活动的黄博文代替郑智出任后腰,然后让冯潇霆与李玮峰搭档,蒿俊闵则代替曲波出现在边路。对于卡马乔的各种安排,于是有人猜测,杜威可能位置不保,郑智依然位置不稳等,而正是卡马乔需要的放出去的消息。毕竟,国足与其他备战二十强赛球队不同,在比赛前20天没打热身赛,卡马乔似乎就是想保持这种神秘感,然后让对手眼前一黑。

  虽然国足几个位置上首发还是一个谜,但从昨天训练看边路突破和定位球是卡家军进攻的重点手段。张文钊被主力教练加列戈叫到一边加练边路传中技术。而曲波在对抗到一半时,被叫去练习定位球射门。在练到点球时,门将张烈挑战曲波,只要进球将吃蚊子,结果曲波5射4中,而张烈则不服气地说:“没有吃饱。”

  昨天从亚足联还传来了一个好消息:来自黎巴嫩的裁判安德烈·哈达德将担任中新之战主裁,中国队总算避开了克星伊朗裁判。

  今天国足将继续进行封闭训练,然后9月1日18点至19点到拓东体育场进行适应性训练,而新加坡的适应时间为19点至20点。本报特约记者 罗丹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