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田径世锦赛女子20公里竞走 中国金花刘虹摘银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张玮
2011年09月01日14:32
  本报大邱8月31日专电 (特派记者 张玮)在北京时间今天上午进行的田径世锦赛女子20公里竞走比赛中,由意大利籍教练带教的中国选手刘虹以1小时30分00秒获得银牌,冠军被俄罗斯选手卡尼斯金纳以1小时29分42秒获得。赛后,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主任杜兆才表示:“请外教要坚持下去。”

  今天是大邱世锦赛的休息日,全天只有女子20公里竞走这一项比赛。上届柏林世锦赛铜牌得主刘虹发挥出色,在最后18公里处拼到了亚军位置,发挥了自己应有的实力。赛后刘虹表示:“对伦敦奥运会冲金有信心。”

  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杜兆才在现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针对刘虹聘请意大利籍著名教练米拉诺的问题,他表示:“走出去请进来,一直是我们坚持的方向。不过请外教只是其一,我们也在培养年轻的国内教练,吸取外国经验,努力做到前沿化。”
(责任编辑:文钊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