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孙海平:前程加速成今后重点 刘翔明年瞄准纪录

来源:扬州晚报
2011年09月01日19:24

  本报讯 与刘翔相同,孙海平看起来也是十分轻松,面对记者,孙海平也是有问必答。孙海平透露,他会给刘翔放三天假,让他回家与家人团聚。对于此后的训练主题,孙海平表示前程加速将是重点。

  在决赛之后,孙海平曾表示刘翔以后需要在前程再跑得快一点,不给对手“干扰”刘翔的机会。对此,孙海平昨天表示加强刘翔前程的速度是今后训练的重点,“这个(加强前程速度)也是任务之一吧!因为当时考虑抓前程,后程没有问题,所以还是要综合来考虑。”在孙海平看来,刘翔要在表现稳定的基础上才能考虑提速,“从这次比赛来看,他已经稳定住了,但是还没有提速,接下去的任务就是要抓他的提速,现在他稳定了就好,稳定了后面事情就好办了。”

  有记者说:“有‘翔迷’看好刘翔能够再破世界纪录。”对此,孙海平并没有否认:“这个要看明年了,还要看训练,关键还要看运气。”言下之意,刘翔还是有破世界纪录的机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