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国际米兰

国米公布欧冠大名单:中坚落选 三大新援齐缺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1年09月02日03:55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国际米兰公布了2011-12赛季出征欧冠的25人A名单和6人B名单。弗兰、萨拉特、阿尔瓦雷斯、乔纳森等新援入选,但意大利小将波利、荷兰天才卡斯泰尼奥、意大利门将维维亚诺三名新援却落选,此外哥伦比亚老将科尔多巴、加纳中场蒙塔里也无缘名单。

  由于国米一线队球员编队达到30人,严重超编,因此国米势必有人落选欧冠名单。本赛季欧冠名单遵循“4+4”原则,需要有4名本队培养的球员(21岁之前在国米效力3个赛季),另外需要4名本国培养的球员。国米现有一线队成员凑不够这两个要求,所以安排了小将克里塞提格来凑数,这使得注册的形势更加严峻。

  最终加斯佩里尼选择,让重伤的门将维维亚诺、正在与土耳其联赛洽谈转会的蒙塔里、失去主力位置的老将科尔多巴落选。此外在两场入选竞争中,波利(本土培养)败给了小将法拉奥尼,后者入选;荷兰天才卡斯泰尼奥则败给了巴西新星库迪尼奥。波利和卡斯泰尼奥无缘出征欧冠小组赛。

  按照欧足联规定,欧冠小组赛结束后的冬季转会窗口关闭之后,国米可以对欧冠名单进行小幅度的修改,因此波利和卡斯泰尼奥有希望届时入选。

  附国米欧冠大名单A名单:

  门将:1-塞萨尔,12-卡斯特拉齐,21-奥兰多尼

  后卫:4-萨内蒂,6-卢西奥,13-麦孔,16-卡尔迪罗拉,23-拉诺齐亚,25-萨穆埃尔,26-齐沃,37-法拉奥尼,42-霍纳桑,55-长友佑都

  中场:5-斯坦科维奇,8-莫塔,10-斯内德,11-阿尔瓦雷斯,19-坎比亚索,20-奥比,29-库蒂尼奥,48-克里塞蒂格

  前锋:7-帕齐尼,9-弗兰,22-米利托,28-萨拉特

  B名单:

  44-比安凯蒂,91-迪詹纳罗,93-贝萨,94-罗曼诺,95-基瑟拉,96-特拉尼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