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国际米兰

国米公布首战22人名单 加帅:斯内德改行更恐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章鱼宁
2011年09月11日17:11

  周一凌晨国际米兰将迎来新赛季意甲首战,加斯佩里尼搭建了一个夏天的新体系终于将揭开面纱。今日加帅在新闻发布会公布了对阵巴勒莫的大名单,同时针对如何使用斯内德、为何钟情三后卫进行了详细解释。

  关于斯内德转型

  昨日的训练中,有记者看到加斯佩里尼将斯内德放置到中前卫的位置,对于为何执意要荷兰大将放弃前腰,加帅解释道:“和过去相比,球队发生了很大变化,不仅仅是战术体系改变。许多年轻人加入到球队中,这让球队必须做出改变。我想斯内德在其他位置会有更出色的发挥,但这不意味着他将彻底告别前腰。”

  至于如何使用斯内德,加斯佩里尼很矛盾:“我也认为斯内德应该担任更靠近前锋的角色,遗憾的是我们在锋线拥有很多一流的攻击手,我对他们也充满信任。”加帅的言外之意是指前场已经没有多余位置留给斯内德。

  说到兴头上,加帅已经忘记要给斯内德留面子:“这支球队有着深厚的功底,球队真正的领导者是这个团结的队伍本身,斯内德也只是这其中的一份子,只有成为一个整体,国米才能变得更强大。”

  关于三后卫

  加斯佩里尼痴迷三后卫同样让外界很纳闷,加帅此次正式解释道:“现在三后卫体系的确并不常见了,尽管如此,欧洲一些采用三后卫体系的球队仍然可以取得很好的成绩。我采用三后卫的战术体系,是因为曾用它取得过不错的成绩,并且球员们和球迷们都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另外在比赛中,我不会拘泥采用三后卫或者四后卫。”

  除了改造斯内德,上个月对阵切沃,萨内蒂曾被加帅改造成中后卫,加帅详解这一怪招:“萨穆埃尔还在恢复中,科尔多巴也未痊愈,另外还有部分球员被征召进国家队,我正好实验萨内蒂踢中后卫,这完全可以成为我们联赛和欧冠赛场上的一种选择。现在齐沃仍未痊愈,明天对阵巴勒莫我们就可以用萨内蒂踢中后卫。”

  关于首战名单

  在国米公布的对巴勒莫比赛的22人球队名单当中,科尔多巴、齐沃、麦孔和蒂亚戈-莫塔、卡斯特拉齐均因伤落选,加帅向记者介绍了伤员的情况:“麦孔处于恢复的关键阶段,最多两周,他就将重新回到球队。莫塔在国家队的比赛中受了伤很快就能回来。关于齐沃,我们要看看他是否能赶得上欧冠小组赛的比赛,他的脚踝扭伤了。”

  关于弗兰

  弗兰即将迎来意甲首战,加斯佩里尼高度赞扬了这名大将:“弗兰完全出乎我们的意料,之前我们以为他仅仅是个冠军球员而已,但随后发现无论在球场上还是与人相处方面,弗兰的表现都超出了我们的期待。”萨拉特同样让加帅赞不绝口:“和其他前锋相比,萨拉特有着不同的风格特点,这是件幸运的事情,因为他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变化。”

  国际米兰22人名单:

  门将:塞萨尔、奥兰多尼、托尔纳吉

  后卫:萨穆埃尔、法拉奥尼、霍纳桑、比安切蒂、长友佑都、萨内蒂、卢西奥、拉诺齐亚

  中场:斯坦科维奇、奥比、库迪尼奥、斯内德、阿尔瓦雷斯、坎比亚索

  前锋:帕齐尼、萨拉特、卡斯泰尼奥、弗兰、米利托(搜狐体育 章鱼宁)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