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加内特曝曾无限接近联手科比 一念之差改写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2011年09月02日09:59
(我当初差点去湖人) 

  北京时间9月2日,如果凯文-加内特与科比联手会是什么样的结局?历史已经不可能假设,但是加内特在加丹-帕特里克的节目里透露,2007年的时候他已经无限接近加盟湖人,与科比联手。加内特透露,当时只需要他点头,就能立即穿上湖人球衣,与科比做队友。

  加内特当年的一念之差,改写了NBA过去四年的历史,改变了他的命运,也改变了一些球队与球星的命运。

  但是加内特最终还是没有点头去湖人,而是在另外的一笔交易中去了凯尔特人,与保罗-皮尔斯、雷-阿伦组成了三巨头,最终在2008年夺冠。而湖人在与加内特擦肩而过之后,他们在与灰熊的交易中得到了保罗-加索尔,这两笔交易可以说改变了联盟的版图格局。

  帕特里克在节目中问加内特,你当时距离成为一名湖人球员,有多接近?而不是在2007年夏天加入凯尔特人。

  加内特:说实话,已经无限接近了。不过说真的,我对加入湖人的担心是,当时科比与菲尔-杰克逊之间的关系,那时候他们之间的关系很不好,科比也再和球队之间闹出不合,湖人队内部的关系是我不想卷入其中的,我对加入湖人后的信心不是很足,我没时间耗费了,所以我最终选择了加入到凯尔特人队。

  帕特里克紧接着追问:那么是你选择了不去湖人?

  加内特回答道:是的,那是我的选择。

  现在回想2007年,当时加内特的一念之差,改变了至少4支球队的命运:森林狼、湖人、凯尔特人与灰熊。加内特离开森林狼后,森林狼沦为联盟烂队,当然这也让森林狼得到了凯文-乐福这样的优质年轻球员,凯尔特人得到加内特后,他们一举成了顶级强队,并成功获得了2008年总冠军。

  湖人没有追求到加内特,但是他们通过交易换来加索尔,这让他们连续3年打进总决赛,并且成功实现了两连冠。如果不是科比当年夏天与湖人的矛盾,或许球迷就能看到科比与加内特的组合,这样的场面,NBA过去四年的历史或许会是另外一个模样,詹姆斯也就不会连续被凯尔特人阻挡在总决赛的大门外,或许也就不会离开克利夫兰,一夜之间成为千夫所指,口诛笔伐的对象。

  (搜狐体育 布谷)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