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锦赛NBA球员评分:加索尔称雄 德拉季奇悲催

01、加索尔
1/11

01、加索尔

2011年09月02日08: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1年9月2日,欧洲男篮锦标赛结束了第二天12场比赛的争夺,下面是我们为今天NBA球员的表现所作出的评分。

  西班牙五虎将:

  保罗-加索尔(湖人):9分;费尔南德斯(小牛):7.5分;卡尔德隆(猛龙):7分;马克-加索尔(灰熊):8分;伊巴卡(雷霆):6.5分

  西班牙队是欧锦赛上NBA球员最多的一个球队,除了这五个人之外还有像卢比奥这种马上就加盟NBA的球员以及卢尔这种选秀后未签约的球员。同时西班牙也是本次欧锦赛上最热门的冠军人选,他们本来就强大的实力又迎来了大加索尔的回归,而大加索尔一回来则发挥出了核心球员当仁不让的作用,在第一场发挥极其出色之后,今天又高效率的9投8中得到了20分,并且抢到了5个篮板球。

  小加索尔的表现也相当的不错,全场虽然只有4投2中但是却有7罚6中,最终得到了10分和9个篮板球的准两双,是西班牙篮板球最多的球员。不过其他几个人表现都比较一般了,费尔南德斯9分6次助攻还算是可以,卡尔德隆7分3次助攻也比上一场有所起色,但是伊巴卡似乎水土不服,全场4分4个篮板球3次犯规显得像是一个角色球员。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