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遭美女示爱求交往 整个场面被长裙女Hold住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9月03日06:01
小图为刘翔被粉丝熊抱。大图为长裙美女大胆向刘翔求爱。
刘翔遭美女示爱求交往


小图为刘翔被粉丝熊抱。大图为长裙美女大胆向刘翔求爱。

  “我可以求交往吗?”9月1日晚,前天才从大邱田径世锦赛上返回上海的刘翔现身北京三里屯耐克旗舰店,旋即受到了数百位粉丝的狂热追捧。在互动环节中,一位女生大胆“示爱”,让见惯大场面的翔哥当场愣了好几秒。除了表达欣赏、鼓励之外,也有不少粉丝操心起了他的感情生活,“希望村长能早点找到村姑!”

  明黄色外套、黑色短裤,脚踩最新系列的战靴……刘翔一路小跑着出现在了翘首以盼的粉丝和媒体面前,“北京的朋友们大家好!”就像主持人李晨说的那样,也许之前大家还想着要为因对手犯规而无缘金牌的刘翔送去安慰,但看到他的灿烂笑容大家放心了不少。

  由于当晚的活动是耐克首次在全球范围内以田径运动员,更是中国运动员名字命名的跑步系列产品的推广会,也是“刘翔”这个名字“品牌化”的关键一步。

  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上,刘翔的支持者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他的真诚祝福,他们其中有的同为运动员,有的是大学生,有的是白领。“2012年,冠军!”、“村长终于见到你了!”……有意思的是一位女粉丝代表大家关心起了刘翔的感情生活,“希望村长能早点找到村花。”在主持人的“嫌弃”下,她很识趣地把“村姑”改成了“村花”,逗得现场笑声四起。还有一位学生走上前去给了刘翔一个结结实实的熊抱。

  比起其他身着统一T恤衫的粉丝们,一位身材窈窕,穿着无袖贴身长裙的姑娘语惊四座,“我可以求交往吗?”面对她的热情“示爱”,主持人和刘翔都颇感意外,台上愣了好几秒,台下大家窃窃私语一副看好戏的样子。

  用时下流行的说法,整个场面都被长裙女Hold住了,幸好随后她本人打破了尴尬,“我开玩笑的啦。”才让现场气氛继续活络了起来。这时,见惯了大场面的刘翔主动交流起来,“你是学播音主持的吗?听你的普通话说的很好呢。”对方连连称是。不过,尽管开场白很是惊人,但简单的互动之后这位美眉却再没有进一步的行动。  凤 凰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