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群雄争霸

博尔特将出战200米决赛 一改高调作风待雪前耻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9月03日06:30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韩国大邱电(记者邹浩)北京时间今天20点20分,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将再次踏上大邱世锦赛的决赛跑道。

  5天前的百米决赛中,博尔特意外抢跑,结果被罚出场,痛失百米金牌。而今晚的200米决赛,博尔特绝对有机会一雪前耻。

  博尔特是男子100米、200米两个项目的世界纪录保持者,也是当今世界田坛的头号“飞人”。令人吃惊的是,在此前的男子百米决赛中,博尔特在没有竞争对手的情况下,却提前抢跑。尽管博尔特当时懊恼不已,但仍留给世界众多谜团,闹得流言满天飞:他是想急着破纪录拿奖金?还是想逃避赛后的血检?又或者他受赌博集团操纵而故意输掉比赛?实情到底如何,至今仍不得而知。

  不过,博尔特在百米决赛出局后,便一改刚抵达大邱时的高调作风,开始闭门备战,他也希望自己能够在200米比赛中“雪耻”:“我应当向前看,一直纠缠于过去毫无意义。我知道现在我的身体状态很好,我会集中精力在200米比赛中发挥得更好。”

  今晚,博尔特将以怎样的表现,来粉碎对自己的不利流言,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邹浩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