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霍华德对姚明表示钦佩 称放弃名人堂之举很伟大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9月03日06:30
  楚天都市报讯 昨日,在北京参加活动的“魔兽”霍华德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霍华德看来,这次中国行受益匪浅,同时他还对姚明放弃2012年名人堂提名资格表示钦佩。

  这已经不是霍华德第一次造访中国。对于中国,霍华德有自己新的认识。在采访时霍华德谈到了自己本次中国行的收获。“我学会了中国的拼音,同时还有中国的京剧和书法。对于这次学的京剧,我很在行,感觉不错。”霍华德坦言。

  日前,姚明决定放弃2012年NBA名人堂提名资格,对此,霍华德也谈了自己的看法。在他看来,姚明的做法很伟大。霍华德认为,很多球员愿意等待自己的机会,姚明的做法很伟大,球员都是希望等到那些比自己先退役的球员,进入名人堂之后自己再考虑进入。一个球员如此放弃入选名人堂,需要有大度的气质。

  在姚明退役之前,霍华德和姚明被公认是过去十年联盟最好的两位中锋。对于是否能够击败最好时期的姚明,霍华德表示没有问题。霍华德认为,尽管两人并未进行一对一较量,但是两人在球场上的对抗很令人怀念,霍华德希望姚明能够尽快康复。 王易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