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团动态

乒超:刘诗雯爆冷负冯亚兰 广东队惊险保级成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1年09月03日22:48

  北京时间9月3日,2011年乒超联赛女团保级战展开争夺,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刘诗雯领衔的广东队3-2战胜内蒙古银行队,加上第一阶段广东队主客场两胜对手,最终广东队成功保级。

  今天的比赛,内蒙古队的冯亚兰作为第一单打首先出场,结果她3-1战胜了近来状态不错的福原爱。第二盘内蒙古队的姚彦迎战广东队一单刘诗雯,结果刘诗雯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3-0横扫帮助球队将大比分扮成1平。第三盘双打的较量,姚彦/陈梦组成的双打苦战四局1-3惜败广东队的周芳芳/徐洁。第四盘是双方第一单打的较量,结果冯亚兰3-0爆冷战胜刘诗雯。可惜第五盘内蒙古队的小将陈梦没有把握住机会,0-3输给了经验更为老道的张潇玉。最终内蒙古队2-3输掉了这场比赛。

  根据规则,保级组对阵双方在第一阶段的成绩带分到第二阶段。由于内蒙古队在联赛两个回合都负于对手,加上今天这场失利,内蒙古队只能参加附加赛来争取明年的乒超联赛参赛资格。而刘诗雯所在的广东队则宣布保级成功。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