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群雄争霸

大邱田径世锦赛50公里竞走 云南李建波无缘奖牌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9月04日10:32

  首席记者陈蔚 昨天,大邱田径世锦赛男子50公里竞走展开角逐。经过激烈争夺,俄罗斯选手巴库林·谢尔盖以3小时41分25秒的成绩夺得男子50公里竞走金牌,代表中国出战的云南红云红河田径队选手李建波最终位列第18名,而成绩最好的中国选手司天峰获得第四。

  有22个国家和地区的45名选手报名参加世锦赛男子50公里竞走比赛,本届世锦赛,中国派出的队员是司天峰、徐发光、 李建波,他们三人在本赛季世界排名榜分居第二、第四、第六位。

  比赛进行到第10公里,法国人约昂·迪尼兹保持领先,在20公里时,澳大利亚人迪克斯加快节奏形成一人领走的局面,并以1小时28分03秒率先完成前20公里。此时,中国选手司天峰、李建波也展开了半程追逐,位于第一集团中。40公里处,巴库林开始发力,他超越成功,以2小时55分54秒来到首位。此时,司天峰排在第四。最后冲刺阶段,巴库林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一直领跑的他最终以3小时41分24秒第一个冲过终点,获得金牌,另外一位俄罗斯选手尼泽格罗多夫获得银牌,名将塔伦特或第三。司天峰以3小时44分40秒排在第四位,尽管错失奖牌,但这已是中国队在世锦赛该项目的最好名次。徐发光排在第八位,成绩为3小时47分19秒,李建波位列第25位,成绩为4小时10分26秒。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