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1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2011斯诺克上海赛群雄

大师赛红毯秀塞尔比大秀幸福 火箭揭示147秘诀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9月04日23:24

  华奥星空上海9月4日电(记者 李旭)交通银行2011世界斯诺克·上海沃德大师赛将在下周一拉开帷幕,参赛选手“红毯走秀”活动如约在今天进行。

  外号“小丑”,但塞尔比绝对称得上是斯诺克球坛中的大帅哥。他的现身掀起了今天红毯秀的第一轮高潮。塞尔比在今年5月份走进婚姻殿堂,谈及婚姻,塞尔比的脸上洋溢着无限幸福,“我的感觉非常好,我现在还沉浸在新婚的甜蜜之中。”

  上届冠军卡特则与现场粉丝分享了开飞机的体验。众所周知,卡特的爱好是开飞机,“机长”的外号由此得来。“开飞机的感觉很好,我已经开了好几年了。”卡特坦言开飞机和打斯诺克两者之间其实有相通之处,“我觉得开飞机对我打斯诺克很有帮助,开飞机会遇到很多问题,打斯诺克也会遇到很多问题,开飞机能使我学会怎样面对与解决问题。”

  老球王史蒂芬·亨德利用一句发音颇为标准的“你好”拉近了现场粉丝们的距离。当然,除了“友善”,球迷们更希望看到球王在球台上的表现。“好像听说你在最近的比赛中,会有手抖的现象?”现场主持人调侃道。亨得利眨了眨眼,“你知道,我有好阵子没有拿冠军了。所以总得会自己找一些……”如今,又一个证明自己宝刀未老的机会到来了,亨得利直言,“希望在中国的比赛中拿到一次冠军。”

  红毯秀的压轴大戏是丁俊晖与奥沙利文的同台亮相。小丁是主场,引起的分贝自然不在话下,但“火箭”带来的骚动丝毫不处下风。站在台上,被问到自己曾经打出11次147的原因,奥沙利文酷酷地只甩出了一个单词:“运气”。在追问下,奥沙利文补充道,“除了运气,还要有坚定的决心。比如说,要打147,我就会奔着147去打。要知道,当你成功的刹那,那种感觉非常美妙。”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