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六豪门补强点评:那不勒斯追米兰 国米尤文二流

国际米兰
3/6

国际米兰

2011年09月05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NO.3 国际米兰

  上赛季排名:2

  转会评分:6.5

  夺冠赔率:3.25

  关键球员:斯内德

  国际米兰的阵容是很强大的,但在《米兰体育报》看来,在经历了如此大面积的调整之后,主帅、阵容和战术打法都面目全非,这是一支全新的蓝黑军团,拥有太多的未知因素,因此只能将蓝黑军团排在第二档次。萨拉特和弗兰能否填补埃托奥离去留下的37球空缺?新的四大前锋能否满足加斯佩里尼战术要求?花费了1150万欧元的阿尔瓦雷斯能不能在意甲站稳脚跟?斯内德对新身份的不适应以及三后卫和三前锋之间的平衡……在这支国际米兰面前,有着太多的问号,有一样解决不好,蓝黑军团的前途就多一层阴影。

  斯内德是国际米兰的关键一环,荷兰人眼下对加斯佩里尼的战术明显无法适应,但又很难将他放在替补席上。如果斯内德始终无法融入这个战术体系,国际米兰将付出惨重代价。

  问题:三后卫困局。加斯佩坚持三后卫打法,可过去4场90分钟的比赛蓝黑军团丢了10个球,这是很严重的软肋。打三后卫的球队需要更多更快速的奔跑,一个萨内蒂解决不了问题,蓝黑军团需要其他球员的牺牲。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