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国足对手

约旦人放豪言主场2-0胜 国足:足球靠踢不靠喊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05日04:13

  本报安曼专电 (记者张晓敏)对约旦媒体及当地球迷喊出的2比0击败中国队,国足队员在接受采访时都坦言:“比分不是喊出来的,是靠踢出来的,到时候我们就场上见吧。”

  昨天在下榻的酒店,几名约旦球迷在谈到即将到来的中约之战时,都竖起两个指头,称约旦队将2比0击败中国队。无独有偶,在国家队下榻的酒店采访国足前,记者碰上了几位约旦同行,其中一位毫不客气地表示:“6日晚的中约之战,约旦队能够击败中国队,比分将是2比0。”

  当记者将约旦人的预测转述给国脚时,大家都表示,约旦队主场作战,他们肯定全力想赢,而且对于他们喊出2比0的比分,也是可以理解的。不过话说回来,比分不是喊出来的,是靠脚踢出来的。队长李玮锋发出豪言:“那到时就场上见吧,我们会尽全力,不让球迷失望。”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