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征战奥预赛 > 女足对手

奥预赛-日本1-0澳大利亚三连胜 川澄进唯一入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辉
2011年09月05日17:56

视频奥预赛-日本进攻线演梦幻配合 1-0澳洲迎三连胜


  北京时间9月5日15点30分,2012伦敦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继续展开争夺,日本女足迎战澳大利亚女足。经过90分钟的鏖战,凭借着川澄奈穗美的破门,日本女足1-0小胜澳大利亚女足迎来了三连胜,三连胜后日本女足的出线只剩时间的问题。

  两轮比赛结束后,日本队两战全胜积6分位列第一。澳大利亚队一胜一负积3分位列第三。日本女足在前两场的比赛中有选择性的进行轮换,这让球队保持了旺盛的战斗力。而澳大利亚队如今的实力也是不可小觑,两者本次的相遇犹如火星撞地球。

幻灯:日本VS澳大利亚场面火爆 泽穗希大将风范

  与以往的慢热状态不同,日本女足本场比赛开始后便展现出了自身强大的实力。第8分钟,日本女足打出快速反击,永里优季带球狂奔进入禁区后直接怒射,皮球被雷迪亚扑出,澳大利亚的门前瞬时出现了混乱的场面,好在跟上的川澄奈穗美没有时间来得及起脚,皮球被防守球员最终解围出来。紧接着,日本女足再次卷土重来,可惜永里优季的射门再度偏出。

  第16分钟,日本女足打出快速反击,川澄奈穗美禁区外围突施冷箭,皮球稍稍偏出。紧接着,莉莎的突破也险些为本队制造机会,可惜防守球员率先将球解围。第21分钟,宫间绫左路巧妙的传球川澄奈穗美,川澄奈穗美的射门被防守球员用身体挡出遗憾错失良机。第26分钟,泽惠希直塞近贺由佳里,后者横敲永里优季,面对近乎空门的好机会,永里优季却将皮球打偏。第28分钟,近贺由佳里再次故技重施,直塞球给到川澄奈穗美脚下,后者的射门被雷迪亚碰到,眼看皮球即将入网,防守球员及时回追将球解围出来。第35分钟,鲛岛彩左路狂奔后直接选择内切,外围的突施冷箭打在边网上。日本女足牢牢控制住了场上的局面,不断向对手的门前施压。第43分钟,本场状态火热的川澄奈穗美迎球怒射,皮球再次稍稍偏出,川澄奈穗美也是只叹运气不佳。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

  易边再战,日本女足依然牢牢控制了场上的局面,第49分钟,萨莎边路突破后传中,皮球被防守球员率先解围。紧接着,澳大利亚女足卷土重来,皮球被防守球员再度解围,可惜矢野乔子解围险些变成了助攻,海堀步美及时出击将球得到。澳大利亚女足在下半场少有的几次反击开始逐渐威胁日本女足的大门,日本女足不断发起强烈攻势。第55分钟,永里优季开出角球,近贺由佳里迎球怒射,皮球被雷迪亚扑出。久攻之下的日本女足越打越顺,而澳大利亚女足则是没有了刚刚的那种拼劲。第63分钟,永里优季禁区前沿传球川澄奈穗美,后者进入禁区后直接射门,皮球应声入网,日本女足1-0领先。

  收获进球的日本女足开始稳扎稳打,而澳大利亚女足则是显得有些急躁。第70分钟,澳大利亚女足不断在日本女足门前制造危机,可惜均被防守球员一一化解。而日本女足时不时的犀利反击使得澳大利亚女足的门前一片风声鹤唳。第75分钟,永里优季禁区外围的射门稍稍偏出。第80分钟,日本女足再次发起反击,可惜川澄奈穗美的射门被雷迪亚再度扑出。随后澳大利亚女足获得一个任意球良机,可惜皮球被海堀步美扑出。经过90分钟的鏖战,日本女足1-0战胜澳大利亚女足。此战过后,日本女足迎来了三连胜,出线对于日本女足来说只是时间的问题。(搜狐体育 王辉)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