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2011年凯美瑞邀请赛官网 > 2011凯美瑞赛动态

迎中秋小白球大团圆 2011凯美瑞邀请赛创意开幕

2011年09月05日18:22
来源:搜狐体育
组图:凯美瑞邀请赛创意开幕 主席台嘉宾合影
组图:凯美瑞邀请赛创意开幕 主席台嘉宾合影

  北京时间9月5日,2011凯美瑞邀请赛新闻发布会在狮子湖乡村俱乐部隆重开幕,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宣礼、清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得坤、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清远高尔夫球协会主席黄武君、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席代表、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姜勇军、日本职业高尔夫巡回赛组织特别代表小山和显、台湾仰德职业高尔夫锦标赛主席代表陈荣兴、狮子湖乡村俱乐部总经理David Townend、中体明星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奇、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郑军等一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本次发布会的开幕充满创意,在精美的赛事奖杯揭晓之前,主办方精心地把官方用球SRIXON的黄色幸福小球组成的CAMRY字样,寓意着“小白球大团圆”,在中秋来临之际,预祝比赛长久圆满,当广汽丰田副总经理王宣礼把CAMRY车模放上LOGO,宣布2011凯美瑞邀请赛正式开启。

  上午十点,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首先播放的赛事宣传片多方位展示了凯美瑞去年比赛的精彩瞬间,中国一哥张连伟、日巡赛冠军小山内护发来的的视频祝贺更是宣传片一大亮点。同时,第九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名誉主席赵南起也发来贺信,他赞扬2011凯美瑞邀请赛得到中日两国使馆的支持,为中日两国友好交流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祝愿赛事越办越好,成为中国高尔夫界的一项高规格的职业品牌赛事。

  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宣礼在新闻发布会上致辞中高度赞扬狮子湖球场硬件设施及软实力非常好,希望通过本次比赛促进球员的国际交流,更通过配对赛令车主充分感受国际赛事氛围。但高尔夫从来没有满分,这与凯美瑞不断追求完美的理念不谋而合,预祝赛事取得满意成功。

  清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得坤代表清远市政府强调:“清远自2004年以来,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经济总量现已在广东省位居前茅,已经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山区市发展为广东省的工业城市、“珠三角的后花园”,并有中国漂流之乡、中国龙舟之乡、中国温泉之乡、中国奇洞之乡、中国英石之乡的美誉。凯美瑞邀请赛此次在清远举办,要感谢狮子湖球会为清远做出的贡献,也希望今后能有更多国际比赛入驻清远,促进清远体育、旅游事业的发展。”

  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席代表、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姜勇军介绍:广东省作为中国高尔夫大省,拥有全国最优秀的高尔夫球手,如中国男子高尔夫亚运银牌记录保持者张连伟和闯入高尔夫四大赛前十的梁文冲都出自广东省。广东也是中国高尔夫球发源地,拥有众多高品质球场和庞大的高尔夫人口基数,当然也不乏像凯美瑞邀请赛这样的国际高尔夫大赛在广东省举行,这不仅带动地区性文化体育产业发展,更加强了高尔夫球员队伍的锻炼。本次比赛,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特别推荐了几位业余小将参与比赛,希望借助高水准平台为体育训练带来更好的磨练机会。

  日本职业高尔夫巡回赛组织代理小山和显介绍了日本高尔夫巡回赛组织主要负责统筹日本所有男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事,他为日本的选手能够参加2011凯美瑞邀请赛感到光荣。同时,他相信日本选手的参与,将对今后日本高尔夫和中国高尔夫的发展产生积极作用。据了解,日本高尔夫巡回赛组织首次举办的海外赛事是2008年的华彬北京公开赛。从那时起日本高尔夫巡回赛组织就与此次比赛的企划运营方——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ISM)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

  最后,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郑军感谢各位光临2011凯美瑞邀请赛新闻发布会现场,作为2011凯美瑞邀请赛运作推广机构,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一直秉承“商业化、职业化、娱乐化”的办赛宗旨,向社会各界展现我们的办赛精神,响应“改革创新的体育发展机制”的号召,促进新兴体育产业的蓬勃发展。同时,2011凯美瑞邀请赛得到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清远市政府、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清远市高尔夫球协会、日本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组织、亚洲职业高尔夫巡回赛组织、台湾高尔夫协会、香港高尔夫协会等大力支持,赛事得以顺利推进,特别要感谢中国高尔夫球协会。

  新闻发布会后,黄武君、姜勇军、小山和显和王奇等领导来到会员之家,出席了媒体合访,一一解答来自国内四十余家主流媒体记者的发问。其中,在拳击、散打等体育领域有着极大威望的中体明星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奇宣布正式进入高尔夫领域,并大施拳脚,他在接受记者访问时谈到:“很荣幸能与郑军合作,中体竞赛管理集团已经和ISM达成共识,将介入部分更高水平的高尔夫赛事领域。郑军带领的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团队特别优秀,我期待与他能在高尔夫文化、产业领域、明星或企业赛事等有更好的合作。“

  2011凯美瑞邀请赛由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冠名赞助。自上世纪80年代面世以来,凯美瑞就一直是丰田全球最畅销的车型,在全世界范围内享有广泛的知名度和崇高的美誉度,诞生仅23年就完成突破1000万辆的极限之旅,并创造先后12次荣获北美最畅销轿车冠军的奇迹。2011年是广汽丰田品牌确立年的第二年,公司将坚持“顾客第一”的理念,深入研究客户的需求,着力进行品牌深化、服务提升以及产品导入、强化等方面的工作。此外, 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空中网、HONMA、MIZUNO、SRIXON、YONEX、狮子湖乡村俱乐部、清远索菲特丽豪大酒店、美粮食品、中体明星和搜狐高尔夫频道也都对比赛给予了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