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征战奥预赛 > 最新动态

女足赢球仍存生机 李霄鹏怒批队员心思不在球场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9月06日03:08


  中国女足终于赢了一场,她们在奥运会预选赛第三轮的比赛中以2:0击败了泰国队。“后面踢澳大利亚和日本,必须全胜才能……”站在济南苍茫的夜色中,李霄鹏面对记者挑明的晋级之路,只是轻轻地说了声:“决战的时刻到了! ”

  难堪,史上赢得最少的一次

  毫无疑问,泰国队是本次比赛中实力最弱的对手,全队身材矮小,对抗能力差,门将的身高竟然只有1米58!历史上,泰国和中国队曾交手5次,泰国队进3球丢了29球,最悬殊的比分是被中国队10:1羞辱。远的不说,最近的三次交手,2006年11月的

  多哈亚运会,中国队7:0狂扫,韩端上演帽子戏法;2007年7月的好运北京测试赛,中国4:0大胜,韩端梅开二度;2008年5月的亚洲杯,中国5:1轻松获胜。但这一次,中国队在面对泰国队的时候却打得极为难看,直到上半场临近结束的时候,中国队才抓住对方门将开球门球失误由尤佳打进一球,这也是中国队在本次比赛中取得的第一个进球。下半场,中国队又是在最后时刻利用一次角球机会连续头球,最后由徐媛在门前破门,最终中国队以2:0取胜!

  赛后,泰国的记者认为她们甚至有希望赢得比赛,泰国队主教练也认为自己的球员在身体上吃亏,所以才输掉的比赛。李霄鹏则对比赛的结果表示满意,“五场比赛一直在忍受着煎熬,至少我们还活着! ”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