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杜威恐伤停李玮锋戴袖标 大头最适合搭档渐出炉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9月06日05:02

  本报约旦安曼讯 (特派记者赵宇)谁会是中国队第二场比赛的队长,这是媒体比较关心的话题。据记者了解,国足和约旦之战,队长袖标依然有望戴在李玮峰右臂上。

  和新加坡队的比赛中,李玮峰和杜威在防守时出现失误,被对方打进一球。不过卡马乔赛后依然表示两人的表现不错,只是运气稍微差一些而已。

  本场比赛,杜威脚趾受伤,很有可能缺席。在其他队员午睡的情况下,卡马乔带着杜威来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这肯定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所以我们会全力以赴。”杜威说。

  作为国足的主力中后卫,李玮峰目前身体状况良好,因此将会首发,担任队长的可能性也很大。目前卡马乔需要为李玮峰找到一个合适的搭档。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冯潇霆的希望比较大。虽然冯潇霆在和新加坡队比赛中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但他目前的状态不错,本场首发的可能性比较大。

  除了杜威有伤,黄博文也一直受到伤病困扰,他昨日没有参加球队合练,这场比赛也将无法参加。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