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欲调整首发应对伤病 冯潇霆有望替换杜威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9月06日09:13

  北京时间7日凌晨,国足将在客场迎战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的第二个对手约旦队,这也被认为是小组中最强的一个对手。但是陈涛被新加坡门将击成脑震荡,杜威的脚也被对手踩伤,这些都迫使卡马乔在对约旦的比赛中调整首发阵容。

  杜威恐不能出战

  在上一场和新加坡队的比赛中,杜威的脚受伤,赛后送医检查,而到现在为止,杜威的伤势仍然没有痊愈,肿胀的左脚掌可能将影响到他对约旦队比赛的出场,甚至影响到联赛的参加。

  黄博文也在上轮比赛中拉伤了右腿韧带。在训练中与全队慢跑仅一圈后,黄博文便掉了队。随后的有球训练,杜威和黄博文均未参加,二人只是在场边进行了力量训练。唯一令人高兴的是,在首场比赛中撞成脑震荡的陈涛已经从前两天的伤势中恢复过来,不仅参与球队的合练,而且表现相当踊跃。

  卡马乔或派出奇兵

  荣昊和张文钊没有随队出征,杜威和黄博文有伤在身。主帅卡马乔坦言,自己会对与约旦队比赛的首发阵容进行调整,“我们有几名队员有伤在身,首发阵容肯定会有变动。”

  在训练中,冯仁亮和于海一起出现在了主力阵容中出人意料。两人都是左路快马,于海在中新之战中打进反超一球成为“关键先生”,他将肯定获得一个首发位置。申花快马冯仁亮的特点也是左路突破能力强,在于大宝突前的前提下,或许卡马乔打算出奇兵把冯仁亮放在右前卫位置上。后防球员中孙祥、李玮峰和刘建业首发并无悬念,但谁来和李玮峰搭档呢?外界推测可能是冯潇霆,因为两人曾在2008年的世预赛上就合作过,又都有留韩经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