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北京国际马球公开赛升级 参赛积分计入球员排名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9月06日11:24

  本报讯(记者 吴东)2011北京国际马球公开赛暨北京英国马球日将于13日在延庆北京阳光时代马球俱乐部揭幕。主办方向记者透露,基于北京成功举办了2009年及2010年两届北京国际马球公开赛,今年,该项赛事已被正式纳入世界马球巡回赛,参赛积分直接计入球员的国际积分和排名。这是中国唯一列入世界巡回赛的马球赛事。届时,来自英国、阿根廷、新西兰和东道主中国的4支队伍将一决高下。

  本次公开赛还引入英国马球日(BRITISH POLO DAY,简称“BPD”)品牌。这是由牛津、剑桥、伊顿、哈罗4所院校毕业生的精英人群组成的知名马球品牌赛事。赛事期间,主办方还将推出各类以马为主题的表演。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