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球全锦赛鲍春来当观众 称暂时还不会决定退役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9月06日11:28

  本报讯(实习记者 黄志阳)昨晚,2011年全国羽毛球团体锦标赛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进入到第7天角逐,北京男队以3比1力克湖北队后,六战全胜晋级男团决赛,而此前6天均未露面的名将鲍春来则表示目前尚无退役打算。

  昨晚,小鲍身穿白色休闲T恤,在场边充当湖南队的“观众”。虽然看起来有点憔悴,鲍春来还是跟旁边的湖南队二号男单张圣有说有笑,并带来自己的考试卷,聊起了自己的学习情况。本次比赛湖南队的参赛名单里,鲍春来赫然在列。然而从小组赛至排位赛,他都高挂“免战牌”,以至于一些观众抱怨说,“赛前看到报道说鲍春来要参赛,但一直都没见到他,很失望”。对此,小鲍无奈地表示:“最近伤病比较严重,影响了正常训练,所以没参加这次锦标赛。”今年5月鲍春来一度入选苏迪曼杯,但缺席上月世锦赛则意味着他已基本无缘伦敦奥运会。28岁的鲍春来说,自己还没考虑过退役,“等决定退役了我会主动出来跟大家说的。”

  与鲍春来不同,另一位落选奥运的世界冠军卢兰是“全勤”出战。尽管如此,卢兰却没能打出高水准,先后负于广东的孙瑜和四川的韩利。关于未来,这位2009年世锦赛女单冠军并没有太多规划和目标。“虽然不能参加奥运会,但如果可以打一些公开赛,我会全力以赴冲冠。”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