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伤病成困扰无缘世锦赛 奥运梦未灭鲍春来不退役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7月31日23:45
  “虽然不能参加世锦赛,但我并没有放弃伦敦奥运会的梦想,后面还有机会,我将全力以赴。”无缘世锦赛,饱受伤病困扰,但前天来到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羽毛球馆,为“羽林争霸”2011红牛城市羽毛球公开赛北京赛区助威的鲍春来依然信心十足。

  奥运梦想并未结束

  面对大家关心的“能否参加奥运会”和“是否考虑退役”的话题,鲍春来显得非常平静,“几站积分赛表现不好,不过,我身上还有伤没好,后面还有很多积分赛,我会继续努力。”

  从目前的排名和积分来看,鲍春来亮相伦敦奥运会的希望微乎其微,他坦然接受这一点:“只要有希望,我就不会放弃。我确实想过无缘伦敦奥运会,但不管怎样,我都会付出全部努力,如果真的没有机会了,至少我能够对得起自己和所有人。不过,说起退役,我还没考虑过。我的运动生涯远远没有结束。至少我也要到伦敦奥运会后才会考虑这个事情。”

  业余时间看书减压

  场上活力四射,私下里鲍春来却是个安静的人,他说自己业余时间最喜欢做的事就是听音乐、看书和看电影。

  如果三选一,鲍春来最喜欢的就是看书,他说:“平时训练和比赛都有压力,生活太紧张,神经一直绷着,所以在业余时间需要一些和羽毛球不同的东西来舒缓神经。我喜欢看些历史方面的书,这不仅可以让自己放松,而且还可以多学习一些东西。”

  花絮

  鲍右手被女选手击败

  “羽林争霸”2011红牛城市羽毛球公开赛北京赛区前天落幕,大盟威建队击败翔龙一队获得冠军,获得参加在广州进行的总决赛资格,同时获得1万元奖金。比赛间隙,主办方安排鲍春来与粉丝对赛,其中最有意思的是,鲍春来右手持拍被一位女选手击败。

  鲍春来是以左手持拍的,不过他的右手功力实在太差,只相当于普通的业余选手水平。对赛时,他常常在打反手球时偷偷换成左手,结果引来现场阵阵笑声。尽管如此,鲍春来还是在6球决胜的对赛中,以3比6落败。信报记者 张健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