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11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2011斯诺克上海赛群雄

艾伦赢上海大师赛首胜 未发挥到最好仍值得庆祝

来源:台球视界
2011年09月07日07:58

  TOP147.com讯,2011年9月6日,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进入到正赛阶段。艾伦与瑞恩•戴的比赛最早结束,艾伦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胜五局,赢得了自己在上海的第一场胜仗。

  艾伦与瑞恩•戴球风比较相似,都非常喜欢进攻。此次上海相遇,两人也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进攻大战,7局比赛耗时两个小时不到,而同时开球的艾伯顿与奥布莱恩的比赛,只进行了4局。

  谈到比赛,艾伦表示能够赢得比赛感觉非常好,瑞恩•戴是最顶尖的选手,自己在前两局根本没有机会。第三局瑞恩•戴打丢的一颗关键的粉球,艾伦在此后抓住机会,连下五局赢得比赛,艾伦表示“粉球是比赛的转折点,在瑞恩•戴打球粉球后,我抓住了更多的机会,我自己都没想到能够连续赢下五局比赛。”

  艾伦在本赛季表现平庸,澳大利亚站第三轮不敌最终的冠军宾汉姆,4站PTC最好成绩也只是第三轮。而此前的四届上海大师赛中,自己还从没取胜过一场,以连胜五局的方式赢得自己在上海的首胜,艾伦表示虽然还没发挥出最好的水平,但还是值得在赛后小小的庆祝一番。

  第二轮,艾伦将面对墨菲和戴尔之间的胜者,当记者问道艾伦是否有信心延续胜利时,艾伦低调的表示现在还不能确定未来的比赛,但希望能够迎来更多的机会。

  (李晓龙)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