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锦赛NBA球员评分:全明星中锋23+14+5最出彩

阿罗约上篮
1/7

阿罗约上篮

2011年09月07日10: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1年9月7日,美洲男篮锦标赛结束了四场厮杀,以下是今天出场的NBA球员的表现评分:

  波多黎各:

  阿罗约(凯尔特人):9.5分,巴里亚(小牛):8分,巴尔科曼(尼克斯):未出场。

  今天波多黎各队面对加拿大,阿罗约再次打出了现象级的表现,成为了全场的英雄。今天阿罗约出场了31分钟,出手了15次,命中率其中的9个进球,罚球线上则是9罚6中的表现,最终得到了26分,并且还有3个篮板球和4次助攻入账。比赛最后时刻阿罗约先是助攻队友命中三分球,将分差扩大到5分,最后又两罚全中锁定了胜局。

  巴里亚的表现同样不错,在27分钟的时间内虽然只有7投2中,但是靠着7罚7中得到了11分,但是抢到了5个篮板球,送出了6次助攻,还有4次抢断,打出了全能的表现。另外一个NBA球员巴尔科曼今天没有登场。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