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斯内德卡卡因扎吉下海 15巨星炒热意甲冬季市场

斯内德
1/15

斯内德

2011年09月08日23: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夏季转会已经结束,不过转会市场从来不曾真正的停止。在今年夏天,有一些与意甲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大牌球星并没能最终完成转会,可是他们也不会就此罢手,等到明年1月冬季转会期,这些球星会重新试水转会市场。《慢镜头》便表示,正是由于有了这些没能在夏天达成心愿的球星们,下一个冬季将变得无比火烫。

  NO.1 斯内德 现效力球队: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的夏季离队大幕,最终以埃托奥告别斯内德留队而落下。然而这并非最终的大结局,斯内德在转会窗口关闭前亲口表示:“时间已经不容许我转会……”言下之意,如果还有时间,国米10号不会留在皮内蒂纳,加斯佩里尼的战术体系不适合斯内德,荷兰前腰也希望能够加盟一支在眼下更有竞争力的球队,而不是把目光放在将来的蓝黑军团。从现在开始到冬季转会期,时间有了,斯内德自然不会无所事事。眼下英国媒体就已经开始为斯内德冬季投奔曼联或曼城造势,这未必只是传言。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