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2011年凯美瑞邀请赛官网 > 凯美瑞赛媒体关注

人民网:2011凯美瑞邀请赛5月将正式落户清远市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08日01:41

  “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此次赛事的举行,在此成立赛事协调领导小组,希望各部门能确实责任,落实分工,为赛事的顺利进行做好准备。”4月12日的2011凯美瑞邀请赛赛事筹备会上,清远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岐贤如是说。

  据悉,2011凯美瑞邀请赛将于今年5月2-8日正式落户清远市。这场总奖金200万人民币的国际职业高尔夫球比赛,得到日本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组织、台湾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组织的大力支持,汇集了来自日本、韩国、美国、澳大利亚、泰国、马来西亚、中国等78位国内外顶尖职业高手。

  赛事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到清远实地考察的过程中,感受到清远在经济上、文化上都取得了巨大发展,具备了承办此次赛事的条件,因此希望借此赛事,能让更多国际友人到访清远,了解清远。(记者 刘厚斌)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