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男篮欧锦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 2011男篮欧锦赛西班牙新闻

七日最佳阵容:加索尔兄弟统内线 帕克领衔后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2011年09月08日05:05

  北京时间9月8日,2011年立陶宛欧锦赛进入第七个比赛日,今天进行了欧锦赛第二阶段E组的三场比赛,西班牙队依靠加索尔兄弟的出色表现以77-68击败了诺维茨基带领的德国队,托尼帕克帮助法国队68-64险胜土耳其,而东道主立陶宛100-90击败塞尔维亚。在这三场比赛中,多位球星都有着异常出色的表现,现在我们就来看下搜狐体育评出的欧锦赛第7个比赛日最佳阵容:

  控球后卫:托尼-帕克 20分6篮板5助攻 法国

  法国与土耳其两支都具有夺冠实力的球队,他们之间的碰撞从头到尾都非常得激烈,帕克不仅贡献了全场最高的20分,最多的5次助攻,法国队内最多的6个篮板,更重要的是他在比赛最后的关键时刻,连续的利用犀利的突破制造罚球机会,帮助法国队顶住了土耳其的疯狂反扑,最终以68-64的微弱优势获得了胜利。

  得分后卫:贾斯科维休斯 14分7助攻3篮板 立陶宛

  “欧洲之王”焕发了第二春,35岁的贾斯科维休斯再次得到国家队的召唤,而他也带来了巨大的惊喜。这位曾经的欧洲之王,他在小组赛阶段是球队可靠的板凳匪徒,而进入复赛阶段成为了球队的领袖和救世主,他1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狂砍14分7助攻和3篮板,屡次关键时刻救险,最终帮助立陶宛击败了塞尔维亚。

  小前锋:特科格鲁 13分8篮板2抢断 土耳其

  在今天的三场比赛中,小前锋位置上没有表现特别出色的球员,得到13分8篮板2抢断的特科格鲁因此能够入选,这也是这位一直状态低迷的土耳其队头号球星在本届欧锦赛上表现最好的一场球。他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3分和第三多的8个篮板球,不过这显然和不够好,还不足以帮助土耳其获得胜利,不过在第四节比赛中特科格鲁的出色表现,差点帮助土耳其逆转法国,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能够维持这样的表现。

  大前锋:保罗-加索尔 19分7篮板2抢断2盖帽 西班牙

  今天保罗-加索尔与诺维茨基的对决,前者交出了19分7篮板2抢断2盖帽的答卷,而后者也有19分7篮板1助攻的贡献,两人可谓旗鼓相当不分伯仲。不过在最为关键的第四节,保罗-加索尔的发挥要更为出色,与诺天王受困西班牙的夹击战术一分未得不同,保罗加索尔在末节砍下了8分,尤其最后45秒连得5分,帮助西班牙获得了最后的胜利。正是凭借在关键时刻更为出色的表现,保罗-加索尔能够力压诺维茨基,成为今天的最佳大前锋。

  中锋:马克-加索尔 24分5篮板 西班牙

  西班牙与德国的对决,焦点是诺维茨基与保罗-加索尔的NBA顶级大前锋PK,但是比赛的风头却被马克-加索尔抢走,他在这场比赛中狂砍了全场最高的24分和5个篮板,他在前三节比赛分别轰下了7分7分和8分成为了球队最重要的火力点,正是平均小加在油漆区里的强势表现,帮助西班牙队压制住了德国队诺维茨基与卡曼的超级内线组合,使得斗牛士军团能够77-68淘汰对手。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