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中国军团

丁俊晖遭遇逆转首轮出局 中国选手现已全军覆没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9月08日15:18

  本报上海今晨专电 2011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首轮昨天继续进行,备受关注的中国名将丁俊晖晚间出场迎战“眼镜侠”古尔德,最终小丁在3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5局,最终以3比5不敌古尔德,首轮即遭淘汰。另一位中国选手梁文博也未能闯过首轮,他以1比5被罗伯逊横扫出局。至此,中国选手已在本届赛事中全军覆没。

  昨天结束的其他场次比赛中,希金斯、威廉姆斯、史蒂文斯晋级,但特鲁姆普、多特、亨德利遗憾出局。今天,上海大师赛将展开第二轮角逐。 (迟昕欣)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