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罗马动态

罗马狼王呼吁停止内战 二当家摇旗呐喊怒斥外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章鱼宁
2011年09月08日15:56

  大敌当前,罗马城的内战苗头终于有了收敛迹象。本周末,11-12赛季意甲联赛就将拉开战幕,罗马将在主场迎战卡利亚里。除了引进众多强援,托蒂与高层的权力斗争似乎是罗马最醒目的标志,好在闯过大风大浪的托蒂率先做出让步,他呼吁所有的罗马人团结起来一致对外。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恩里克在欧联杯资格赛弃用托蒂是双方矛盾的导火索,罗马俱乐部经理萨巴蒂尼在内讧中坚定站在了恩里克一边。昨日托蒂在个人官网发表声明,展示了自己的大度:“许多新队员来到了罗马,我们应该紧密团结在新任主帅周围,球队应该以最和谐的方式开始新赛季。”

  “王子”同时呼吁球迷不要因为高层间的内耗而冷落球队:“我们一直在等待你们,就像你们一直支持我们那样。罗马将为球迷带来欢乐,我们有着共同的目标,而我是最大的球迷之一。”对于周日与卡利亚里一战,托蒂表示:“等到参加国家队比赛的队员归队,我们就能变成一支完美的队伍,希望这个赛季能让球迷感到满意。”

  托蒂稳定军心,副队长德罗西直接将矛头对准了卡利亚里的主席切利诺。或许是想玩心理战,切利诺几日前公开言语攻击托蒂:“托蒂更像一个戏子,而不是足球运动员,我想我应该邀请他和我一起弹吉他。”在内耗中,德罗西一直站在托蒂一边,如今切利诺的言论让德罗西更加恼怒:“这不是切利诺第一次攻击托蒂,周末,托蒂将用表现让切利诺闭嘴。”

  德罗西威胁道:“如果我是罗马的敌人,我一定不会攻击罗马队长,上赛季的罗马德比,托蒂用表现让那些攻击他的人闭上了嘴巴。”上赛季罗马德比次回合,拉齐奥球迷曾狂嘘托蒂,那场比赛罗马王子最终梅开二度。由于皮亚尼奇、加戈与罗马的融合磨合不够充分,恩里克已基本确定将在揭幕战派遣托蒂首发。

  夏季转会窗最后一日,罗马一口气引进4名新援,这让球迷对红狼充满期待。4名球员中1991年出生的博里尼年纪最小。日前这名意大利前锋的经纪人透露了博里尼火线加盟的内幕,博里尼的经纪人德马奇透露:“罗马起初想收购博里尼的共有权,但帕尔马不同意,罗马只能先租借博里尼。”

  博里尼曾经效力切尔西,而罗马此次是从利物浦手中夺下这块璞玉:“最后时刻利物浦也试图收购博里尼,但罗马引进他的决心很大,并最终让这名天才留在了意大利。”博里尼上赛季被切尔西租借到斯旺西,在12场比赛打进6球,并在升级附加赛生死战中为斯旺西赢得一个点球,帮助斯旺西成功升入英超联赛。“他拥有短跑运动员一样的身体素质,感谢切尔西对他的培养,他现在非常渴望为罗马建功立业,恩里克执教罗马对博里尼来说是非常好的机会。”

  (搜狐体育 章鱼宁)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