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征战奥预赛 > 最新动态

女足悍将赛后伤心痛哭 马君:要从失败中走出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9月08日21:58
女足队员痛哭离场 李霄鹏 击掌鼓励马晓旭(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8日济南报道) 中国队在一场没有退路的比赛当中输球,她们0-1输给澳大利亚,几乎可以确定无缘伦敦奥运会。比赛结束之后,很多球员伤心落泪,来自江苏的后腰马君哭得十分伤心,对于她而言这是一次严重的挫折。

  马君原本被视为韩端的接班人,不过李霄鹏接任之后她被改造成了一名后腰,在这个位置上她的表现中规中矩,不过她后插上得分能力在这场比赛中却没有展现出来。赛后,马君表示:“客观来说,今天的比赛大家都尽力了,但是运气并不在我们这一边。”

  在中国队比赛之前,日本、朝鲜两队打成了1-1平,这个结果意味着没有一支球队能够在4轮比赛结束前提前出线,这使得日本队不得不在最后一场血拼中国队,马君说:“我们不知道那场比赛的结果 因为不管她们的结果如何,我们都要取胜这一场,这样我们才能把握自己的命运。”

  李霄鹏在这次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将会离职,马君说:“我不知道这个消息,可能这场球对他的打击很大吧。我们尽快从失败走出来,这是人生必须要经历的阶段,大家还是用最后一场球证明自己吧。”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