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中超联赛明天将重新开赛 恒大迎战鲁能强强对话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朱小龙
2011年09月09日10:47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经过20多天的休赛期,中超联赛将在明天重新开赛。广州恒大队将在主场与山东鲁能队进行强强对话。

  和客场挑战河南建业队的比赛相比,恒大队现在的境况并没有多少好转。穆里奇仍然在禁赛期内,郜林的伤势还不知其能否登场,原本指望能够在休赛期后披挂上阵的“进球机器”克莱奥又拉伤了大腿,肯定将无缘本场比赛。据了解,克莱奥的伤情并没有比他返回巴西之前有所好转。更要命的是,郑智、冯潇霆、杨昊和孙祥这4名国脚刚刚随中国队从约旦返回国内。除了杨昊之外,其他3个人都在和约旦队的比赛中打满了全场,体能和状态如何都是未知数。

  山东队只有一名国脚蒿俊闵出征约旦,对球队整体性影响不大。不过,山东队此前遭遇了本赛季的首次两连败,压力自然不言而喻。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