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韩国男排队员上吊自杀 或因伤无法上场压力过大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9月09日15:17

  韩男排队员上吊自杀

  本报综合报道 韩国媒体报道,7日,韩国男排联赛尚武队球员李龙泽被发现死于位于鞍山的住处附近,在死亡地点和家中,警方都没有发现遗书,初步断定是自杀行为。据悉,李龙泽于上周离队外出后一直没有归队,直到7日晚,球队通报了他上吊自杀的消息。李龙泽多次受伤,长期处于伤病的他很少有机会上场比赛,有消息说明年5月他将被球队裁掉。韩媒推测因伤病无法上场,导致李龙泽心理压力过大,最终选择了自杀。

  英超升班马想引进贝帅

  据新华社电 英超升班马女王公园巡游者队经理尼尔·沃诺克7日表示,希望引进贝克汉姆。女王公园巡游者队上个月迎来新股东托尼·费尔南德斯,他上任后一直与贝克汉姆接触,希望能引进。现年36岁的贝克汉姆效力于美国洛杉矶银河队,他与俱乐部的合约将于今年11月结束。目前,已有多家英格兰俱乐部与贝克汉姆进行了接触。

  巴西门将完成千场比赛

  据新华社电 在当地时间7日进行的巴甲联赛第22轮的一场比赛中,圣保罗队主场2∶1战胜米内罗竞技队。本场比赛是圣保罗门将罗热里奥·塞尼效力俱乐部21年来代表球队参加的第1000场比赛。38岁的塞尼一直效力于圣保罗,共打进103粒进球,其中主罚任意球得分55次,主罚点球得分47次,另有1次运动战进球。2006年他超越巴拉圭人奇拉维特成为历史上进球最多的门将。

  反兴奋剂中心欢迎举报

  据新华社电 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检查处副处长丛军8日在北京表示,反兴奋剂中心非常欢迎社会各界举报兴奋剂违规事件,中心的举报渠道多种多样、灵活畅通。从军说,目前大部分举报为匿名,“我们的官网首页就有投诉举报的链接,大家可以以电子留言方式举报。同时,我们的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以及反兴奋剂中心的地址在官网上都能找到”。

  24名留葡小球员将出征

  本报讯 7日晚,“中国足协500。com星计划出征仪式”在北京健一公馆举行。据称,这次“500.com星计划”将采取“散养”形式,将24名球员分散到葡萄牙甲级、乙级多家俱乐部,每个俱乐部3-4人,完全做到与当地孩子一起生活、训练、比赛。两年后,他们可以争取转会到欧洲的其他俱乐部,也可以选择回国踢球。所有权按比例归葡萄牙俱乐部和中国原输送俱乐部、地方足协共同拥有。记者向群 实习生李秋生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