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皇马-巴萨

神奇!亲兄弟分投西甲双雄 弟去皇马哥却在巴萨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1年09月10日10:01
亲兄弟分投西甲双雄
亲兄弟分投西甲双雄

  巴文斯基兄弟的生活现在和将来都将截然不同。今年夏天,多里安·巴文斯基与皇家马德里青年队签订了合同。与此同时,他的哥哥大卫则进入了巴塞罗那的少年A组踢球。由此,西班牙足球史上首次出现兄弟俩分别效力于西甲两强的情况。

  巴文斯基兄弟俩的故事从父亲那里开始。他们的父亲名叫博班(不是克罗地亚的博班),是马其顿人。在球员时期,博班除了在祖国踢过球以外,还在保加利亚、日本、德国、希腊和西班牙踢过球。在退役后,博班决定定居在西班牙的卡斯特尔德菲斯。

  由于自幼就受到父亲的耳濡目染,博班的两个儿子早早就开始踢球。兄弟俩每天都把足球放在身边,一有机会就在街上和小伙伴们踢比赛。

  巴文斯基兄弟从小就热爱足球,他们因此报名进入了巴塞罗那的足球学校,随后又进入巴萨的青训营。但事情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顺利,哥哥大卫在最终进入巴塞罗那之前就曾经去格拉玛内特锻炼了两年时间。与此同时,多里安则去了科尔内亚队,并在那里踢了4年球。

  由于兄弟俩身处两个不同的地方,他们的母亲朱莉娅只好上下奔忙。后来,皇家马德里向多里安发出了邀请。虽然博班一家人毫不犹豫地答应多里安去皇马踢球,但他们与皇马之间的谈判却困难重重,毕竟送一个儿子去马德里需要顾及的东西很多。最终,在兄弟俩的经纪人卡尔萨达的帮助下,双方达成协议。目前多里安就住在皇马青训营的宿舍里。

  巴文斯基兄弟都是很不错的球员。哥哥大卫是巴萨风格的中场球员,他与队友配合默契,脚下技术娴熟,视野好,擅长助攻队友得分。多里安是一名前锋,他力量好,射门技术高超。

  “他们俩在世界上最好的青训系统踢球,但两个人的特点不同。”父亲博班说,“在巴塞罗那,教练很强调球员的位置感,因为这有利于传接球,还能让球队保持阵型。而在皇马,球员拥有更大的自由空间,他们更能凭感觉发挥。”博班现在是马其顿17岁以下青年队主教练,同时兼任国家队主帅托沙克的助手。

  现在巴文斯基兄弟俩都在办理双重国籍的手续,未来他们可以代表马其顿或者西班牙踢球。(龚兹)

  弟弟多里安效力于皇马。资料图片

  哥哥大卫加盟巴萨。资料图片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