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足协确认李玮锋继续当队长 表态不会干预卡马乔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9月10日14:42

  昨日, 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确认,只要身体无碍,李玮锋将继续以队长身份代表国足出战10月11日与伊拉克队的比赛。

  在20强赛中,李玮锋连续两轮失误,导致对手进球。对此,于洪臣表示:“大头的确在比赛中犯了一些技术失误,但是大家有没有细数其他队员的失误?前锋失误可以靠中场、后卫和他本人反抢来消除威胁,可后卫犯错就没有机会了。我们不能因为李玮锋两次失误就全盘否定他,他在联赛中保持着良好的状态,教练选中他是经过了科学分析的,中国足协不会干涉教练组的选择。”

  于洪臣透露,在与主教练卡马乔沟通时,西班牙人明确肯定了李玮锋的能力。卡马乔认为,在队员犯错的时候将其打入冷宫,对他的自信心将造成进一步打击。目前李玮锋仍是国内最优秀的中后卫之一。卡马乔强调,只要李玮锋联赛不受伤,不仅9月29日的卡二期名单中不会抹去李玮锋的名字,大头还将铁定作为队长出现在10月11日主场与伊拉克比赛的首发阵容中。卡马乔还指出,国足需要核心球员,至少李玮锋具备这样的气质。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