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萨博利奇何塞建功 沈阳德比沈北1-1平东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日
2011年09月10日16:59

  北京时间9月10日,中甲联赛第22轮,一场同城德比在主场作战的沈阳荣盛队与沈阳东进队之间展开,90分钟鏖战双方互有攻守,攻势不分上下,下半场先是萨博利奇一脚铲射为沈阳东进队先拔头筹,随后何塞为沈北荣盛队将比分扳平。全场比赛战罢,沈北荣盛主场1-1战平沈阳东进队。

  对于沈阳荣盛队来说,同城德比并不陌生,有意思的是,这是这支队伍本赛季的第三场同城德比之战,因为沈阳荣盛的前身润宇隆队早在天津的时候,就与同城的天津松江打过两场同城德比,来到沈阳后,与沈阳东进的比赛将会又是一场同城德比之战。荣盛目前积28分比东进多1分,双方实力相当,也都会全力以赴去拼此次德比大战。

  下午15点整比赛正式打响。比赛开始主队沈北荣盛队稍占上风,频频在右路展开进攻,开场后沈北荣盛队连续获得两次角球机会。第3分钟,沈北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东进队门将张晨单拳将球击出。第5分钟,爱尔南德斯带球左边路快速突破,被东进队员绊倒,沈北队获得任意球,任意球吊入禁区无人接应。第10分钟,李星灿来到门前直面门将,东进门将张晨将球纳入怀中。

  第19分钟,沈阳东进队获得机会,萨博利奇小禁区附近做球给瓦休,瓦休接球后转身起脚打门,球偏出门柱而出。第21分钟,沈北荣盛队打出精妙配合,李星灿接爱尔南德斯传球向前带,再传给快速插上来的何塞,何塞禁区内调整一下准备打门,可惜将球趟大了,沈北荣盛队浪费一次良机。第22分钟,李根左边路带球45度传中,禁区内萨博利奇高高跳起可惜没争到球。第26分钟,何塞接李星灿左路下底后一记狮子甩头,球高出横梁。

  第30分钟,李星灿外围起脚远射,放了高射炮。第36分钟,爱尔南德斯一脚大力远射,球稍稍高出横梁。第37分钟,沈阳东进队获得机会,乐倍思拿球后直塞给萨博利奇,后者拿球后转身起脚打门,球打得太正被沈北荣盛队门将李钢得到。第43分钟,瓦休带球快速突破,摆脱两名防守队员,随后起脚打门,球稍稍偏出立柱。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均无建树。

  易边再战,沈北队加强了气势,东进队的攻势也好于上半场。第46分钟,沈北队就获得机会,何塞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沈北门将张晨双拳将球脱出底线。第55分钟,沈北荣盛队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大脚长传到门前,没人接应。第56分钟,李根左边门路带球快速突破,随后传球到门前,萨博利奇接球后毫不犹豫起脚射门,1-0,沈阳东进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

  进球后沈阳东进队士气大振,沈北荣盛队也不敢落后,加大进攻。第63分钟,乐倍思左路组织进攻,传到紧缺。第72分钟,爱尔南德斯中前场头球一顶,球到了刘乐脚下,刘乐再塞给何塞,何塞接球后摆脱防守,直面门将,外脚背一脚推射将球打进,1-1,沈阳沈北荣盛队将比分扳平。

  第78分钟,李根左边路带球,传向中路,可惜无人接应。第81分钟,沈阳东进队换上进攻犀利的郝永赫来加强攻势。第82分钟,沈北荣盛队获得好的机会,中场传到禁区前,禁区内一片乱战,埃尔南德斯的射门被东进门将张晨用身体挡出,张晨受伤倒地。第87分钟,沈阳东进队吕伟倒地,场上发生了争执,裁判判给刘乐和吕伟各一张黄牌。全场比赛结束,两队以1-1的比分收场。(九日)

  沈阳沈北队首发阵容::2-郝强,5-赵旭东,6-陈永强,7-崔仲恺,9-何塞,10-爱尔南德斯,12-刘乐,16-刘欢,20-杨竣捷,29-李星灿,30-李钢

  沈阳东进队首发阵容:3-李允燮、4-徐文彬、6-刘毅、8-吕伟、9-萨博利奇、10-瓦休、15-乐倍思,16-李根,18-杨剑飞、30-张晨,35-梁宇驰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