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首战国字号群星恐成替补 孔蒂将封杀大毒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2011年09月10日20:44

  漫长的休赛期终于到了尽头,刚刚参加了周三新球场典礼的斑马军团将士即将在新球场迎来第一场正式比赛。对尤文图斯老队长、现任主帅孔蒂而言,以主帅身份回到主场难免掺杂着复杂的情感,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孔蒂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迎接考验,“周三晚上我经历了强烈的感情波动,这是坐在斑马军团的教练席上,我感到激动不已,精神一直高度集中。”

  新赛季首轮的对手帕尔玛是尤文图斯的一大苦主,“原子蚂蚁”乔文科面对抛弃自己的老东家总能爆发惊人能量。上赛季尤文图斯曾在主场1比4负于帕尔马,终结正式比赛18场不败,从此一泻千里。明天到来的比赛对尤文图斯来讲是一个新时代的开启,孔蒂说:“我们已经重建了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现在我们需要把这些话变成球场上的实际行动,帕尔玛是一个困难的对手,过去三次交手他们都击败了我们,现在到了捍卫自己尊严的时候。”刚刚从伤病中走出的武齐尼奇和克拉西奇训练后还要接受体检,但尤文图斯锋线仍显得非常臃肿,孔蒂坚持表示球队首发将取决于训练赛的表现:“克拉西奇和武齐尼奇已经回归大部队,不过他们将接受体检,至于锋线的人员,我将会在同前锋们谈话后决定。”

  “FIFA病毒”一直让豪门球队头疼的话题,汇聚了几乎整个意大利国家队的尤文图斯成为重灾区,孔蒂只得带少量球员进行训练,同时在转会市场上,很多球星都是在最后时刻投奔斑马军团,新赛季首战尤文图斯面临艰巨挑战。孔蒂认为:“球队训练状态不错,我们真正充满斗志并有强烈的求胜欲,球队似乎要面临一些困难,很多球员在最后时刻加盟球队,我只看过埃利亚的两次比赛,比达尔情况差不多。”谈到这个问题时他说:“球队需要做好准备,这周有四分之三的球员参加了国家队比赛,我的选择将会重点考虑那些同我们全队训练时间最长并了解球队战术的球员。有一点非常重要,替补球员也是球队重要一员,他们可以在补时阶段改变比赛。”

  尤文图斯锋线已经没有阿毛里的立足之地,但合同要到2012年到期的他为谋求继续享受高薪拒绝转会,尤文图斯高层在处理这一问题上果断了采取了高压政策,最近他已经被强行剥夺内德维德穿过的11号战袍,新赛季他的球衣号换成了38号,孔蒂谈到阿毛里问题时坚定的站到俱乐部一边,他表示:“在处理阿毛里问题上我会站在俱乐部立场上,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为自己的行为和影响负责。”

  (搜狐体育 coobaa)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