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米兰王朝

米兰2-2拉齐奥评分:铁卫低迷卡萨诺意外成最佳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09月10日07:11
  AC米兰

  阿比亚蒂-6.0 对于上半场的两个丢球,他能做的事情不多,但在下半场多次化解对手的威胁。

  阿巴特-6.5 他永不疲倦的表现又回来了,最初他很难应对西塞的冲击,但很快就进入比赛状态,多次前插做得很好,传中制造威胁。

  意甲 - 米兰连追两球2-2蓝鹰 伊布:夏季新援对路 米兰实力又升一级

  内斯塔-6.0 表现比席尔瓦更好,虽然不是很经常。他被迫不断帮助中后卫搭档填补漏洞,但随着年龄的增长,他的敏捷性已经不如当年,因此梅克斯的尚未宜早不宜迟。

  蒂亚戈.席尔瓦-5.0 全场最差。和以往的出色表现相比,本场比赛巴西国脚的表现令人惊讶地糟糕。在定位球和禁区内的发挥令人担忧,克洛泽的首开纪录正是来自他的失误,而没有盯紧西塞导致后者再下一城,从而大大扼杀了米兰的获胜希望。

  安东尼尼-6.0 中规中矩,司职左后卫的他站在席尔瓦的一侧,对于两个丢球也负有责任。从来没有盯紧毛里,导致拉齐奥中场可以自由尝试射门。比赛随着比赛进行,表现有所改善。

  加图索-5.0 上半场的表现充满了不确定性,与内斯塔防守时相撞显得笨拙,几乎送给拉齐奥又一个进球,因伤早早被范博梅尔替换下场。

  安布罗西尼-5.0 经验丰富的意大利中场表现低迷,无法对比赛提供更多的东西。位置回撤较深,一定程度上遏制了埃尔纳内斯和莱德斯马的发挥。

  阿奎拉尼-7.0 米兰新援上演首秀,他熟练的直塞球帮助卡萨诺助攻伊布攻入第一球,之后直接助攻卡萨诺扳平比分。虽然不是所有的传球和移动都很出彩,但他的表现会让米兰球迷感到很兴奋。

  博阿滕-6.0 加纳人充满活力和顽强,但未能推动球队的进攻,上半场的几次射门都以失望告终。

  卡萨诺-8.0

  当选全场最佳。前桑普多利亚前锋大师级的表现,显示助攻锋线搭档破门,然后亲自头球扳平比分。上半场,他的技术和跑位是米兰的亮点,几乎能够梅开二度,但可惜的是他的重炮射门只是击中门柱。

  伊布-6.0 瑞典高塔为球队首开纪录,但除此之外并没有多少发挥。

  替补:诺切里诺-6.5,范博梅尔-5.5,帕托-6.0

  拉齐奥

  比萨里-7.5

  迪亚斯-6.0,比亚瓦-5.0,扎乌里-5.5,孔科-6.5

  布罗基-5.5,莱德斯马-6.0,毛里-7.0,埃尔纳内斯-6.0

  西塞-7.0,克洛泽-7.5

  替补:卢利奇-6.0,阿尔瓦罗.冈萨雷斯-6.0,马图扎伦-5.5。(Goal.com)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