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新球场迎来意甲首战 原子蚂蚁再回都灵闹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1年09月11日08:32

  北京时间9月11日晚18时30分,2011/12赛季意甲联赛第2轮将上演一场焦点战,尤文图斯坐镇新阿尔卑球场迎战帕尔马。之前在新球场剪彩典礼的热身赛中尤文图斯只与对手战成平局,如今老妇人自然希望用联赛开门红来迎接新球场的落成。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间>>

  历史战绩:尤文图斯三连败

  在意甲历史上,尤文图斯与帕尔马共有过38次交锋,老妇人以16胜13平9负的成绩占据明显上风,而在都灵主场,尤文图斯的优势更是达到压倒性的11胜5平3负。但是最近两个赛季尤文图斯陷入低谷,在对阵帕尔马时也落于下风,从2009/10赛季第37轮主场2比3不敌帕尔马以来,尤文图斯面对帕尔马已经3连败,上赛季被对手实现双杀。“对手已经连续战胜了我们三次,我们决不能轻视帕尔马。”尤文主帅孔蒂说。

  近况:尤文全面改造,帕尔马不可小觑

  连续两个赛季的失败继续刺激着尤文图斯的荣誉感,这个夏天老妇人再一次成为意大利投入力度最大的球队(也是欧洲投入力度最大的球队之一)。皮尔洛、帕奇恩扎、利希施泰纳、比达尔、武齐尼奇和埃利亚等一大批强援的加盟让人们对尤文图斯的前景充满期待。不过就像《米兰体育报》所说,尤文图斯变化太大,从教练员到战术打法再到主力阵容全部焕然一新,这也意味着尤文图斯缺少顶尖球队的稳定。斑马军团新赛季究竟能打出什么样来,至少眼下还是一个谜。

  帕尔马也在这个夏天进行了不小的变动,放走了阿毛里、泽马伊利、博季诺夫等名将无疑是损失,但桑塔克罗切、比亚比亚尼、弗洛卡里等人的到来却也保证了帕尔马的实力不会下滑。应该说,这样的变动对于意甲中下游球队来说再正常不过,而且帕尔马的“轮换”至少现在看来效果不错:整个夏天,帕尔马仅仅在对阵诺维奇时输掉了一场比赛,其他比赛保持不败!

  赛前:尤文锋线仍成疑,原子蚂蚁再闹都灵?

  这将是尤文图斯新球场建成以来的第一场正式比赛,意义自然不同凡响。“我不能否认,这场比赛与其他任何一场比赛都完全不同。周四的揭幕典礼我就已经满怀感触了,我确信周日也会一样。但我会保持头脑清醒,我知道该做什么。”孔蒂表示。

  谈起本场比赛的困难,孔蒂直言是之前的国际比赛日。“我当然不会为国际比赛日造成我们只有3/4的球员可以跟我一起训练而感到高兴,但现在球队已经准备好了。”孔蒂说,“我们需要尽快建立起一支具有竞争力的球队,而我们最终在积分榜上的位置要由我们在球场上的表现来展现。”

  孔蒂不愿透露周日比赛的首发阵容。虽然阵容齐整,但尤文中后场的变化不会太大,主要疑问在四前锋。除了有伤的亚昆塔和被封杀的阿毛里外,孔蒂究竟选择谁来担纲尤文锋线还不得而知。“我的选择还是个谜,等今天的训练后,我会做出决定的。”孔蒂故作神秘地说。帕尔马前锋乔温科曾为尤文效力,并且几乎每次对阵尤文图斯都会有很出色的发挥,上赛季的两场比赛乔温科3次洞穿尤文大门,对此孔蒂表示:“我很喜欢乔温科,但周日我会把他当作对手来看待的。”

  尤文图斯预计首发阵容(4-2-4):

  布冯;利希施泰纳,巴尔扎利,基耶利尼,德切列;马尔基西奥,皮尔洛;佩佩,皮耶罗,马特里,贾凯里尼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